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10-14 14:20

WEB专用服务器的安全设置技巧

《WEB专用服务器的安全设置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重新启动服务器即可生效...

修改serv-u的banner信息,设置被动模式端口范围(4001—4003)在本地服务器中设置中做好相关安全设置:包括检查匿名密码,禁用反超时调度,拦截“FTPbounce”攻击和FXP,对于在30秒内连接超过3次的用户拦截10分钟...

2.不要关闭系统服务:“ProtectedStorage”3.对访问流量进行限制A.对站点访问人数进行限制B.站点带宽限制...

对于下载的新工具对以后维护需要使用的话,将该工具保存到e:tools下,并在该目录中的readme.txt文件中做好相应记录,记录该工具的名称,功能,使用方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tuu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