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09-26 17:00

教你完全免费自建Linux防火墙

《教你完全免费自建Linux防火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Internet的发展来看,新的协议和服务不断出现,在允许这些协议和服务通过防火墙之前,有时间审查安全漏洞...

1、在一台Linux主机上安装2块网卡ech0和ech1,给ech0网卡分配一个内部网的私有地址191.168.100.0,用来与Intranet相连;给ech1网卡分配一个公共网络地址202.101.2.25,用来与Internet相连...

如果在包过滤的基础上再加上代理服务器,如TISFirewallToolkit免费软件包,还可构建更加安全的复合型防火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