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09-25 17:27

架设某大型网站服务器之全部过程

《架设某大型网站服务器之全部过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服务器主要任务:根据开发设计需求架设大型的网站服务器主要软件:apache+jboss+oracle简称:LAJOapache+php+mysql简称:LAMPproftpd+mysql简称:LPMssh+expectiptablesbindmail具体要求:海量用户访问海量用户存储(国内外互通)南北互通.需求分析:1.保证高要求高质量高性能,需要选择系*nix操作平台(这里选择as4.3);2.保证高访问量高数据处理,需要选数商业数据库(这里选择oracle9.2.0.4);3.解决南北互通(包括国内外互通),需要架设基于bind-view功能的智能DNS服务器.4.使用流行的B/S,C/S程序架构,需要选择了JBOSS服务器.5.更好地处理静态页面效果,需要选择了Apache服务器.6.根据程序注册用户与上传要求,需要架设ftp服务器.7.时时自动化系统监控,需要架设LAPM服务器.(这里使用软件cacti).8.公司与客户交流,需要架设邮件服务器.(这里使用postfix+extmail).9.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