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09-25 16:32

静态/动态编译在apache+php+mysql的应用

《静态/动态编译在apache+php+mysql的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想大家有不少都成功实现apache+php+mysql,网上的文章也有不少,但我发现不少文章都是抄来抄去,并且没有说明白编译的方式,有的索性apache1.3的编译方法原封不动的搬过来套在apache2.0,显然误导一些菜鸟!我今天就以apache+mysql+php说一下静态编译和DSO动态编译的区别,我会分别拿apache1.3.27和apache2.0.46说明,因为两个版本的编译命令是有所区别的。系统和所需软件:Redhat9.0apache:1.3.27和2.0.46php:4.3.2mysql:4.0.131.首先来安装mysql,这不是我们的重点,所以关于mysql的安装配置我就很快过去了tarzvxfmysql-4.0.13.tar.gzcdmysql-4.0.13./configure--prefix=/usr/local/mysql--sysconfdir=/etc--localstatedir=/var/lib/mysql&&make&&makeinstall安装完成!然后初始化数据库/usr/local/mysql/bin/mysql_install_db设置权限:chown-Rro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