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09-25 14:11

虚拟服务器实现方法(动态均衡)

《虚拟服务器实现方法(动态均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虚拟服务器:对外它是单一的入口,对内有很多台计算机为它服务.对使用它的人来说,它是一台机器,有单一的入口点.具体的实现技术包括两种:应用层的虚拟服务器,网络层的虚拟服务器. 1.应用层的虚拟服务器是利用应用层的转发实现的,相当于一台代理服务器,这正是经常提到的虚拟服务器. 实现方式:利用apache的ProxyPass可以实现对虚拟服务器的配置.(httpd.conf中) 如某公司的WWW服务器为http://www.abc.com/在httpd.conf中作如下设置: ProxyPass/saleshttp://192.168.0.1/ ProxyPass/rdhttp://192.168.0.2/ ProxyPass/headhttp://192.168.0.3/ 如上设置生效了以后,对http://www.abc.com/rd的方位会转到http://192.168.0.2上来.对http://www.abc.com/head的访问会转到http://192.168.0.2上来,客户不直接同192.168.0.x交互,所有的请求都通过www.abc.com来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