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02-25 09:56

Ubuntu Linux与Windows系统多启动的配置

《Ubuntu Linux与Windows系统多启动的配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如果是XP(vista)与UBUNTU之间,先装XP,后装ubuntu,ubuntu会在grub中加入XP启动项。可以手动添加。对应XP,vista,2003的title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root (hd0,n) # n视XP所在分区而定,第一分区就是0defaultmakeactivechainloader +1对应2003,下面也可以。title Earlier Version of Windows#查找WINDOWS XP/2003 ,有些grub版本还不支持find命令find --set-root /ntldrchainloader /ntldr对应vista,在grub的menu.lst添加也可以,不指定分区title Windows Vista(default)#查找 Vista bootmgr ,有些grub版本还不支持find命令fallback 4find --set-root /bootmgrchainloader /bootmgr二、如果先装的UBUNTU,或者先装的XP后来重装XP,也可以在XP启动项中加入UBUNTU启动内容。这个就需要在boot.ini中添加grldr,grldr如果放在C盘根目录下面的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