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8-01-30 10:20

怎么样架设小企业FTP服务器

《怎么样架设小企业FTP服务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和前面的HTTP服务器一样(详见小企业独立WWW服务器的架设方案),要建立一个FTP站点必须要有相应的软件...

然后问你“Enablesmallimageswiththemenuitems?”要不要小图标?这个可以根据需要定制!然后要你点击“next”开始运行本地FTP服务器,并连接它,选择“next”...

程序询问你是否要锁定这个目录,如果锁定,匿名登录的用户就只能访问你所刚才指定的目录,就是说他只能访问这个目录下的文件和文件夹,其他目录如(D:abc)就不能访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ul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