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7-09-06 14:17

零起步搞定DNS(网络域名)的解析故障

《零起步搞定DNS(网络域名)的解析故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帝恩思调查,论备胎的重要性

今年10月份美国主要DNS提供商Dyn被一场大规模的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打趴下了,从而影响到许多顶尖厂商的服务。Twitter甚至出现了近24小时0访问的情况。而时隔仅一个多月,相同的故障再度重演。12月7日下午,阿里云发布了几条通告,表示由于突发大流量攻击,阿里云域名解析出现服务异常。种种事件表明,域名安全问题常见、危害性大,并时刻发生在我们身边。值得注意的是,域名解析安全在国内还是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一方面,?

.ORG 域名将是最安全的吗?

.ORG 域名属于 PIR(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顶级域名(gTLD - generic top level domain),用于非赢利性组织,它也将成为最安全的域名,因为 .ORG 即将采用 DNSSEC (DNS Security Extensions)扩展,这是一个附加在 DNS 上的额外的安全扩展层。

攻击从200w到4000w QPS, 我选择了这样的DNS应对方式…….

今年以来,DNS攻击事件与日俱增,攻击力和造成的损失都十分很惊人。黑客打垮DNS服务能够间接打垮一家公司的全部业务,甚至打垮一个地区的网络服务,让不少企业厂商都心有余悸。不久前,某企业的DNSQuery查询攻击持续两周,期间最大流量从200wQPS 到400wQPS再到4000wQPS,查询攻击数量持续大幅度地提升。针对短期内野蛮生长的DNS攻击,此企业做出了一连串的防御措施,帝恩思有幸参与其中,总结了整个过程并分享给广大用户,给大家提

微软DNS服务存严重级远程缓冲区溢出漏洞

微软新发布了一份关于DNS服务RPC接口的安全公告,公告中提示DNS服务的RPC接口存在缓冲区溢出漏洞,攻击者通过这个漏洞可以获得本地系统权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