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安全 2007-08-16 14:43

服务器安全:防范拒绝服务攻击妙招

《服务器安全:防范拒绝服务攻击妙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网络中有一种攻击让网络管理员最为头疼,那就是拒绝服务攻击,简称DOS和DDOS。它是一种滥用资源性的攻击,目的就是利用自身的资源通过一种放大或不对等的方式来达到消耗对方资源的目的。同一时刻很多不同的IP对服务器进行访问造成服务器的服务失效甚至死机。今天就笔者公司管理服务器的经验为各位读者介绍几个简单有效的防范拒绝服务攻击的方法,虽然不能彻底防护,但在与DDOS的战斗中可以最大限度降低损失。1、如何发现攻击在服务器上可以通过CPU使用率和内存利用率简单有效的查看服务器当前负载情况,如果发现服务器突然超负载运作,性能突然降低,这就有可能是受攻击的征兆。不过也可能是正常访问网站人数增加的原因。如何区分这两种情况呢?按照下面两个原则即可确定受到了攻击。(1)网站的数据流量突然超出平常的十几倍甚至上百倍,而且同时到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云南设计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