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安全 2007-05-16 09:50

QQ盗号木马USBINE.SYS暂时解决方法

《QQ盗号木马USBINE.SYS暂时解决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QQ密码不能输入16位。可能有杀软已经警报C:\WINDOWS\SYSTEM32\DRIVERS\USBINE.SYS是病毒吧?由于没有病毒源文件。暂时无法分析出另一个驱动保护文件。所以对该病毒了解不是很多。不过另一个应该只是起到保护USBINE.SYS的作用吧?该驱动文件无论是在正常模式下和安全模式下都是无法被删除的。在DOS下也提示找不到该文件。等找到另一台中毒的机器再做测试吧。暂时的解决方法:DOS下删除提示找不到。但是却可以编辑。并且保护USBINE.SYS的驱动在安全模式下并不加载。先在DOS下编辑。(NTFS可用MAX DOS 5.8S或WINDOWS恢复控制台操作)将目录切换到SYSTEM32\DRIVERS下面。然后输入命令:edit usbine.sys进入界面后将所有内容删除。保存后退出。然后重启进入安全模式。给usbine.sys加上系统只读和隐藏属性。attrib c:\windows\system32\drivers\usbine.sys +h +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