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系统 2007-04-11 09:33

JSP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

《JSP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载的地址:http://java.sun.com/products/archive/j2se/1.4.2_06/index.html 第一步:----安装J2SDK: 到SUN官方站点(http://java.sun.com)下载J2SDK的安装文件:j2sdk-1_4_2_04-windows-i586-p.exe,下载之后安装好J2SDK;安装完之后,设置环境变量: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 选择---系统变量(S): 设置JAVA_HOME环境变量:单击---新建,在变量名中输入:JAVA_HOME ,在变量值中输入:D:\Java (假设J2SDK安装在目录D:\Java下,反正就是J2SDK的安装目录。)然后---确定,到此已经设置好JAVA_HOME环境变量。 设置CLASSPATH环境变量: 单击---新建,在变量名中输入:CLASSPATH.在变量值中输入:D:\Java\bin;.;D:\Java\lib;D:\Java\lib\dt.jar;D:\Java\lib\tools.jar (中间的点号“.”和分号“;”必不可少。)然后---确定,到此已经设置好CLASSP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