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安全 2007-04-03 13:43

让硬盘摆脱五大怪异的骚扰

《让硬盘摆脱五大怪异的骚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读取硬盘中的信息或写入数据到硬盘中,几乎是我们每天要做的“必修课”。可是在频繁访问硬盘的过程中,我们时不时地会发现一些怪异的“骚扰”袭向硬盘,在这些怪异“骚扰”面前,不少朋友常常表现得一筹莫展,很显然这样会严重影响硬盘的高效工作效率。为此,本文下面就将一些非常容易碰到的怪异“骚扰”现象总结出来,并为每一“骚扰”把脉问药,以达到提高硬盘工作效率的目的! 1、硬盘空间奇怪变小 最近朋友在他的计算机中重新安装了一遍Windows XP操作系统,安装完毕后他查看了硬盘C分区中的剩余空间,发现大约有65%的余量,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再次查看硬盘C分区中的剩余空间时,发现只有50%不到的余量了,而且他确信在这一段时间中并没有往硬盘C分区中保存任何文件,那硬盘空间为什么会突然变小呢?我们能否找回消失的磁盘分区空间呢? 尽管朋友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维修技术资源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