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原创的文章被大站采集,排名比自己好怎么办?

lookcyc
2021-01-11
590 阅读 分享
百度站长平台

百度站长平台权威解答

此答案来自百度站长平台官方人员给出的权威答案

文章中夹杂自己的品牌,如果是采集严重,可以在站长平台进行反馈。

相关SEO术语解释:

其他站长关注的问题:

其他SEO从业者给出的答案

我认为你应该那个权重高的网站交涉一下,注明出处也好,和网站添加友链也好!
1、暂时性的建议,一般可以礼貌地在对方网站留言,能不能在文章加个链接投票一下,如果不能,那么百度反馈举报一下。 2、长期性的建议,优化自己的网站结构,打开速度等因素,提升自己的实力,最好能够晚上更新文章,因为这样能够提升自己是第一个收录的概率。(参考原创文章的定义) 3、网站的图片尽量加上水印,增加别人的采集文章后加工处理的时间成本。 4、保持良好的心态,毕竟百度也推出了飓风算法来打击惩罚,原创文章被采集抄袭这是一个难题,技术上一直在改进优化,谷歌搜索引擎也不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因此把自己的网站做好,让文章能够实现秒收录才是上策。
{{item.AnsTitle}}
你的答案等待审核中,仅自己可见.....

我要补充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