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权威性?站点权威性判断标准是什么?

妹纸你好白
2021-01-11
883 阅读 分享
百度站长平台

百度站长平台权威解答

此答案来自百度站长平台官方人员给出的权威答案

1、靠谱——出身可考究:网站有备案或作者有认证

2、专业——术业有专攻:发布的内容领域相对专一

3、迭代——内容会保持一定频率的更新

4、领域权威性

相关SEO术语解释:

其他站长关注的问题:

其他SEO从业者给出的答案

网站或网页的权威性,大部分是由外部链接来衡量。高质量的外部链接越多,网站或网页本身的权威性就越高。另外,域名注册历史,网站的稳定性,隐私权政策等一些细节,也会影响网站的权威性。
网页本身的PR, 这里的意思很明显,并不是说整个站点的PR。虽然pr被很多seo高手嗤之以鼻,但pr对于排名是一个很高的权重,或者说在影响页面排名诸多要素中,pr是个很重要的要素。一个德高望重的老大说话,比一个没有背景的人,看起来总是可行一些。 域名注册时间, 一个老域名比一个新域名排名靠前,这也是搜索引擎模仿人性思维的一个方式。就好象我们问路,比较相信年纪大的人一样。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做站点的时候,喜欢买一个老域名的原因。 网站权威度,一个链接导入导出状况良好的网站,自然比一个孤立的网站要有权威,网站点击多的,比网站点及少的有权威,这对于页面也是相同的。这就好比你相信众人推崇的人说的话,而不相信陌生人或者名誉坏的人说的话。 网页收录时间,和人一样,搜索引擎同样也愿意相信,第一个发布的,第一个说的,原创的可能性比较高,也就是说这个页面上的内容可能是他自己的东西。 整体网站质量,这一点其实也属于网站权威度里面的内容。一个网站如果都是围绕一个中心去组织内容,那么搜索引擎相信你是这方面的权威。例如你组织了一个专题,一个栏目甚至一个二级域名,都在说一个事情,都是对某个关键词拓展,比如原创文章、原创文章收录、原创文章排名、原创文章判断标准、判断文章是否原创、搜索引擎如何判断文章是否原创等等。
{{item.AnsTitle}}
你的答案等待审核中,仅自己可见.....

我要补充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