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小程序开未收录资源中,提示死链是什么意思呢,如何解决?

妹纸你好白
2021-01-11
1005 阅读 分享
百度站长平台

百度站长平台权威解答

此答案来自百度站长平台官方人员给出的权威答案

①死链包括协议死链和内容死链。协议死链:页面无法正常打开,返回404等错误状态码;内容死链:页面可以打开但内容不存在价值,例如内容已删除、页面不存在、交易已关闭、信息已过期等。

②可使用页面校验工具自查(详见说明 https://smartprogram.baidu.com/docs/introduction/rank_pagequalityinspection/),如检测到问题,请检查页面是否可以正常访问,是否存在有价值内容,修改优化后重新提交资源即可。如需删除资源,可通过资源删除工具提交(详见说明 https://smartprogram.baidu.com/docs/introduction/rank_delete/)。

相关SEO术语解释:

其他站长关注的问题:

{{item.AnsTitle}}
你的答案等待审核中,仅自己可见.....

我要补充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