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8 13:40

张茂顺否认华为将推出消费级台式机:只提供芯片,不做整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针对「华为进军消费级台式机市场」的消息,华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顺茂回应称:「华为确实为国产台式机提供芯片,型号为鲲鹏 920S。」

同时对于此前市场传闻华为进军国内政府机构公务机市场,张茂顺表示,「我们只提供台式机芯片,不做整机。」

目前,华为鲲鹏服务器主板和鲲鹏台式机主板也已上线,搭载鲲鹏 920 处理器。其中,鲲鹏台式机主板是基于华为鲲鹏 920 处理器开发的办公应用主板,搭载 1 个鲲鹏 920 处理器(4/8 核,2.6Ghz),拥有 6 个 SATA 3.0 硬盘接口,支持 2 个 M.2 SSD 插槽,拥有 4 个 DDR4-2400 UDIMM 插槽,最大容量 64GB。

此外,鲲鹏台式机主板提供了 1 个 PCIe3.0 X16、1 个 PCIe3.0 X4 以及 1 个 PCIe3.0 X1 插槽。支持 2 个板载网卡,支持 GE/10GE/25GE 网口,拥有 4 个 USB 3.0 端口和 4 个 USB 2.0 端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