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8 10:27

钱治亚:瑞幸咖啡2019年Q4新增用户数约10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本周二,瑞幸咖啡向美国SEC提交文件,申请后续发行 120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拟发行 4 亿美元可转债。今天,瑞幸咖啡宣布开始发售 720 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相当于该公司的 8 股A类普通股。此外,一名献售股东将发售 480 万股ADS,瑞幸咖啡不会从中获得任何收益。

瑞幸咖啡创始人及CEO钱治亚表示, 2019 年瑞幸咖啡直营门店达到 4507 家,成为全国最大的咖啡品牌。瑞幸咖啡门店数量在中国主流城市均为第一(除上海外)。截至目前,瑞幸咖啡交易用户数已突破 4000 万,其中, 2019 年Q4 新增用户数约 1000 万。

2019 年 5 月,瑞幸咖啡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募资5. 61 亿美元。据当时的招股书显示,神州租车创始人陆正耀持有瑞幸咖啡30.53%,为第一大股东;瑞幸咖啡CEO钱治亚持股份额为19.68%,其他为机构投资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