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8 08:53

京东公布部分员工福利政策 员工遭遇不幸将对其子女负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昨日,京东黑板报公众号公布了京东员工享受的部分福利政策。据介绍,在京东工作满五年的老员工一旦遇到威胁生命安危的疾病情况,公司将提供不设上限的公立医院医疗费救助支持。如员工在任职期间遭遇不幸导致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或身故,公司将承担其子女学习和生活的基本费用,一直到大学毕业。

当京东员工买房首付款不够时,有“安居计划”提供无息贷款和低息贷款,截至目前,安居计划提供借款的金额累计将近 7 亿元,帮助近 1500 名员工实现安居乐业。京东为一线物流及客服员工提供免费宿舍近1. 2 万间,年度为住宿员工节省租房成本近2. 3 亿元,年度住房补贴发放金额累计超过 1 亿元。

此外,京东方面还表示,“我在京东过大年”专项福利自 2014 年至今已累计投入超 5 亿元,帮助近 50000 个员工家庭春节团聚。

去年 11 月,一篇名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的文章在网上传播。该文讲述了一名网易游戏策划身患重病,在绩效不差的情况下,却被公司裁员的事情。

随后,京东副总裁宋旸在微信朋友圈公布了刘强东的新政策:以后京东的员工只要是在任职期间无论因为什么原因遭遇不幸,公司都将负责其所有孩子一直到 22 岁。

京东年货节主会场

>>>>>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

2019 年 12 月 30 日00:00:00- 2020 年 1 月 31 日23:59:59

【每日抢满 3000 减 2020 手机神券】

>>>>>>点击开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