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7 15:50

Alphabet旗下Waymo的无人驾驶汽车已在公共道路上行驶了2000万英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据cnet报道,在CES2020 展会上,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宣布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其无人驾驶车队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行驶了 2000 多万英里。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据悉,Waymo在 2009 年启动了一个名为Chauffeur的谷歌项目,用了 10 年时间才行驶里程才达到 1000 万英里。该公司表示,其在一年多一时间里就把这个数字翻了一番,这一距离相当于环绕地球 800 圈。

Waymo和其他汽车公司的目标是让自动驾驶汽车成为主流。三年前,该公司在Phoenix区域启动了一个网约车试点项目;去年,该公司开始在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中测试Phoenix没有安全驾驶员驾驶体验。

Waymo的首席执行官Krafcik周一透露,Alphabet已向Waymo投资“数十亿美元”,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