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7 11:02

YouTube实施新规:对儿童数据收集和广告进行限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YouTube周一表示,正针对在其网站上观看视频的儿童的推出新保护措施,以满足满足联邦监管机构的要求。去年,因涉嫌侵犯隐私,联邦监管机构对YouTube处以数千万美元的罚款。

新保护措施包括对儿童数据收集和广告的限制。YouTube表示,它将依靠创作者和软件识别功能更好地区分哪些内容主要是针对儿童的。从周一开始,该公司将在全球实施的新规定,这些内容不能与个性化广告一起播放。

YouTube表示,它将假定任何观看儿童友好型内容的用户都是未成年人,并将这些数据视为符合COPPA(《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规定的。平台还限制了其他功能,比如儿童视频的评论和实时聊天。

对此,一些隐私专家表示,这些变化可能无法为儿童提供足够的保护,因为该公司积累了大量用户数据,并鼓励用户尽可能长时间地停留网站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