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7 10:44

马云被迫上化学课 认真听讲的样子被网友笑称“打脸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1 月 7 日,在重回课堂上,马云和 100 位乡村教师们一起上向波老师的化学课。此前,马云曾多次提到自己不喜欢化学,因为不被老师待见各科目里自己化学最差。于是四川广元中学化学老师向波,给讨厌化学的马云上化学课。课堂上笑声不断,马老师认真听讲的模样,被网友笑称“打脸了”。

此前,在世界教育论坛上,马云在讨论教育的出发点时, 3 次强调了老师的重要性,呼吁应该给老师最好的待遇。

2014 年,马云个人出资成立“马云公益基金会”,重点关注教育发展领域,先后推出了"马云乡村教师计划""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马云乡村少年宫计划"等项目。直接影响老师和校长已经超过 10 万人,影响学生超过 100 万人。 2019 年 12 月,马云获得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