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7 10:28

网易云音乐支持车载歌词显示 网友:很好,就差辆车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昨日下午,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7. 0 版本。据网友反映,iOS版网易云音乐和Android版网易云音乐目前均收到7. 0 版本更新。

据介绍,新版本的网易云音乐进行了首页大改版,新增“风格推荐”、“场景歌单”、“云村精选”、“大家都在听”等个性化音乐推荐模块。

同时,网易云音乐还对听歌识曲等功能进行技术优化,听歌识曲功能在识别速度、识别准确率上都有大幅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与iOS版本更新相比,Android版网易云音乐7. 0 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蓝牙车载设备歌词显示功能,这对于喜欢用手机蓝牙连接车载娱乐设备听歌的用户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对于这个变化,网友表示很满意,称想要的功能都有了,就差辆车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