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7 09:39

向前一大步!英特尔在CES上宣布推出独立显卡DG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在CES2020 展会上,英特尔正式宣布推出其首款独立显卡——英特尔DG1,这标志着英特尔计算雄心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虽然会上并未提供DG1 的任何细节,不过来自Tom’s Hardware传闻称,DG1 采用基于Xe架构,同一种图形架构将为即将发布的10nm Tiger Lake芯片提供支持。

英特尔表示,Tiger Lake集成Xe显卡将比其前代芯片性能高出一倍,这意味着DG1 GPU将有可能进一步提升英特尔的显卡性能。

缺乏笔记本电脑的独立显卡的控制一直是英特尔的一大难题,这使得英特尔在 2018 年不得不与竞争对手芯片制造商AMD合作,创建了一个搭载AMD GPU的酷睿i5 芯片混合生产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