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6 14:52

ofo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35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 3 条被执行人信,累计执行标的约350. 3 万。

此前,执行裁定书曾显示,ofo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

今年 6 月,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了一份执行裁定书,公布了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 (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执行裁定书显示,申请执行人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申请执行标的为人民币249,821,023. 90 元。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依法向法院报告,其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

此外,央视财经还报道称,今年 11 月,ofo的办公地点北京互联网金融中心已人去楼空。互联网金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ofo于今年 9 月就已搬走。目前,ofo还有 200 余名员工。

数据显示,目前,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已经收到 34 条限制消费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