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6 10:06

苹果聘请 HBO 前 CEO 加入 Apple TV+ 负责制作原创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6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HBO 前首席执行官 Richard Plepler 将加入 Apple TV+,负责制作原创电视节目、电影和纪录片。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在去年 11 月就有消息称 Plepler 正在与苹果洽谈,当时 Plepler 明确自己不想成为电视行业的高管,而是想要成为制作人。Plepler 与苹果合作是因为他是 Eddy Cue 的「粉丝」,Cue 目前负责苹果的软件和服务,包括 Apple TV 部门。

Richard Plepler 在 HBO 工作了 27 年,并在 2019 年 2 月离职,他也被认为是帮助 HBO 成功的幕后功臣。在他的领导下,HBO 推出了《权力的游戏》、《大小谎言》等知名作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