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4 17:44

周鸿祎:曾是个宅男不善于演讲 是张朝阳给了我勇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在 360 金牌演说家活动上, 360 集团董事长周鸿祎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谈到了自己刚创立公司时候的那些事。他称自己曾是个宅男不善演讲,但是因为公司没钱,宣传只能靠自己吼。

他还称马云和张朝阳是自己的演讲老师,并举例称张朝阳曾经演讲忘词 5 分钟,仍有勇气继续下去。这让他明白,如果演讲过程中忘词了,停下来想一想,想起来就继续讲,可能台下的人也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而马云是出了名的擅长演讲,在演讲中也时长爆出金句让人印象深刻。周鸿祎早前曾在“全球 25 名青年才俊”论坛上与马云探讨过有关演讲的诀窍。马云当时表示,一个成功的演讲技巧之一就是,上台宣称自己只讲三句话,但这三句话一定要非常经典,这样才能让人印象深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