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15:55

冯仑调侃罗永浩创业感人:一直在创业一直都不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近日,在 2019 冯仑风马牛年终秀上,万通集团的创始人冯仑调侃罗永浩,他的创业真的是让人感动。一直都在创业,一直都不顺。

冯仑称创业这事上瘾,从锤子手机到社交聊天软件到被禁的电子烟到鲨鱼纹抗菌技术,老罗不停地在创业和还债。

2012 年 5 月,罗永浩创办锤子科技。 2014 年,罗永浩正式发布了第一款锤子手机Smartisan T1。 2018 年 10 月,锤子科技资金断裂问题彻底爆发。今年初,坚果手机团队整体加入字节跳动,罗永浩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

2019 年 1 月 15 日,北京快如科技发布会中罗永浩宣布聊天宝正式发布。然而不到 2 个月,聊天宝团队宣布就地解散。

2019 年 12 月 3 日,罗永浩首次公布自己成为Sharklet Technologies公司的全球合伙人,而后传出罗永浩被Sharklet科技解约的消息。对此,罗永浩回应称“哦?都传成这样了?那我明后天抽空写一个澄清稿吧”。

老罗在做手机时说过一句话:“给我时间,我可以让所有手机品牌都倒闭”。冯仑调侃称这句豪言壮语,现在有人从另外一个方面解释,“你给我时间,我可以让我领导的企业全部倒闭”。他称对创业不理解的人可能觉得这很好笑,但这其实反映了某种创业的艰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