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15:16

迷之操作!美国一女子涉嫌吸毒竟偷偷用小狗尿液做尿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通过尿检是判断一个人是否吸毒的主要方式之一,奇葩的是美国肯塔基州一女子竟然偷偷用小狗的尿液逃避吸毒筛选测试。

bgr援引美国警方发布的消息, 40 岁的朱莉·米勒于 12 月 30 日开始了进行定期缓刑检查。通常情况下,米勒需要提供一个尿样,以确保她没有吸毒,满足其的缓刑条件。

万万没想到的是,米勒把她的狗的尿液样本藏在她的身上,希望借此避开检查。随后,米勒承认偷偷带了小狗的尿液,因为她知道如果用自己的尿样检查是无法通过的。值得注意的是,正常尿检都会发现到尿液是否来自人类,所以米勒的计划一开始就注定失败。

在被发现后,米勒除了面临篡改物证的指控,还将面临违反缓刑条款的指控。因为她如果按照预期进行检测,其检测甲基苯丙胺呈阳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