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14:39

继桌面版,微软Edge Beta Android版也引入了新的图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为了保持设计风格的统一性,微软在适用于安卓的Edge Beta浏览器引入了一个新的标志。去年 11 月份,微软首次为其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带来了新的标志。


mspoweruser报道,安卓版本的Edge标志和桌面版本完全相同,目前的Edge Beta Android版本已经采用这个新的标志,相信不久后iOS端的Edge也将采用新标志。

目前,只有参与Edge Beta内测的人员才能更新到新标志。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最近还在安卓版的Edge Beta上推出了重新设计的菜单,新的UI界面增加了多个设置选项。

据此前报道,全新微软Edge浏览器将于 1 月 15 日发布正式版。新Edge支持Win7~Win10、Linux、macOS、iOS、Android等平台,预计会分批次逐步上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