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11:07

继续加码流媒体,苹果聘请HBO前CEO为Apple TV+制作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前HBO首席执行官Richard Plepler被认为是成就今日HBO地位的人,他帮助推出了《权力的游戏》、《大小谎言》等备受欢迎的剧集,并促进了HBO向流媒体的转型。

注:图片来自Apple TV+官网截图

theverge报道,在去年早些时候离开HBO之后,Plepler未来将为苹果Apple TV+制作原创电视节目、电影和纪录片。具体来说,去年 11 月,Plepler与苹果公司进行了最后的谈判。现在,Plepler开设的公司Eden Productions与苹果公司签署一份为其 5 年的独家协议,新协议将让Plepler制作他想要的娱乐内容。

Plepler此前在HBO工作了 25 年,其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我很清楚,我在HBO有一次精彩而又非常荣幸的经历,但不会再重复了。”“我很清楚,只想做自己的事。”

虽然Plepler勒可能不想重复在HBO做的事,但苹果可能希望他能把这种成功带到Apple TV+。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一再表示,苹果公司正试图制作优质的原创内容。前不久,苹果Apple TV+《早间秀》节目获得了其首个金球奖提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