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11:00

知乎注册资本增加至3.8亿美元 增幅15.15%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2019 年 12 月 31 日,知乎的相关运营主体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3. 3 亿美元新增至现在的3. 8 亿美元,增幅为15.15%。这是该公司近三年来第 7 次发生注册资本新增,仅 2019 年就发生了三次变更,由2. 55 亿美元新增至3. 8 亿美元,增幅近50%。

公开资料显示,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1 月,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技术培训;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广告等。

2019 年 8 月 12 日,知乎完成4. 34 亿美元F轮战略融资,由快手领投。接受快手注资后, 11 月 29 日,知乎与快手合作推出“快知计划”,以鼓励更多知识生产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