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10:01

戴尔将让苹果用户通过笔记本控制iphone 可镜像iphone屏幕、拖拽文件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戴尔公司正试图让其笔记本电脑对苹果 iPhone用户更具有吸引力。

彭博社报道,德克萨斯州电脑制造商The Round Rock本寿司表示,将发布软件,使iPhone用户可以将手机屏幕通过无线方式镜像到戴尔笔记本电脑上。

该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作为戴尔Mobile Connect软件的更新版推出,该软件在 2018 年已经为Android手机添加了类似功能。该更新还将允许用户可以把照片,视频和其他文件从iPhone拖拽到电脑上。

用户想要使用这一新功能的话,需要先下载一个iPhone app,适用于运行Windows10 的戴尔XPS,Inspiron,Vostro和Alienware笔记本电脑。

在此之前,使用Mobile Connect的iPhone用户可以接收通知和发送信息。戴尔表示,用户已经通过该软件发送了超过1. 5 亿次电话和短信,其中一半是通过苹果设备发送的。

据分析,这是戴尔打算利用该软件吸引更多人购买其产品的一种方式。多年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Mac和 iPhone之间提供深度集成,包括简单的文件传输、消息传递和通话,但不提供屏幕镜像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