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09:33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禁止生产、销售水果和薄荷味雾化电子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正式发布大多数水果和薄荷口味的雾化电子烟禁令,新规是遏制青少年吸电子烟的又一次尝试。

根据规定,所有相关产品的经营者要在禁令颁布后的 30 天内,全面停止生产销售带口味的雾化电子烟。不过,新规并未禁止所有类型电子烟生产销售,比如允许销售薄荷醇味烟草商品的销售。FDA表示,准备对那些继续制造和销售未经授权产品的商家采取行动。

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部长Alex Azar称,禁止水果和薄荷口味的电子烟产品是为了确保“减少年轻人对尼古丁的上瘾”,同时也保持电子烟作为成年人使用传统烟草产品的潜在替代品渠道。

新规定出台几周前,美国国会宣布将最低吸烟和吸电子烟年龄提高到 21 岁。该法律预计将于今年某个时候生效,并将涵盖所有烟草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