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3 08:54

B站2019年度报告发布 你最常观看的分区的是哪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昨日,B站正式发布了 2019 年度报告,用户可以通过B站APP或PC端首页滚动栏进入。

其中,报告包括了:用户加入B站的总天数、最常逛B站的时间段、最常观看的分区、最喜欢观看视频的类型、投币的视频、观看过电影纪录片的数量、关注的事件、最喜欢的up主、投稿视频的数量以及播放数、本人最受关注的作品、最特别的粉丝等内容。

据B站 2019 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1. 28 亿,同比增长38%;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首度破亿,同比增长43%达1. 14 亿。B站月均付费用户数同比高速增长124%,达到 795 万。日活用户 3760 万,同比增长4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