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2 16:24

快播债权人会议通过次破产分配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今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 2019 年 12 月 29 日,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债权人会议已书面表决通过《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

公告显示,根据《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本次可供分配的破产财产总额为人民币1. 23 亿元,应优先支付和预留的破产费用及共益债务为人民币798. 37 万元,参与本次分配及提存的破产债权总额为人民币1. 48 亿元,本次分配,职工债权、税款债权的清偿比例为100%,普通债权的清偿比例为76.4772%。对于预计债权,管理人将其受偿份额依法予以提存。

2016 年 9 月 13 日,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宣判,快播公司被罚一千万元,王欣被判刑 3 年 6 个月罚一百万。

2018 年 2 月 7 日下午,王欣出狱。同月,王欣创办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并于 2019 年发布了“灵鸽AI”“马桶MT”两款APP。

2019 年 11 月 14 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称,裁定宣告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破产。

在 12 月 5 日的“零工经济”主题沙龙活动上,王欣表示,快播是一个失败的产品,但是失败的中间有一些经验是存在的。在那个年代是没有版权的说法,那个时候做小电影站的数量非常少,因为没有工具,没有平台,今天更多了。今天的短视频,频道,直播平台,几百万几千万的工作者都在里面了。那就是以前的小众服务不见得是真小众,是因为平台的缺陷,导致了没有那么多人能够从事这个行业,平台能让很多小众职业变成大众职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