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2 15:06

闹掰后,苹果再度与芯片厂商Imagination签订授权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新的一年刚开始,苹果就与曾经“闹掰”的GPU芯片供应商Imagination签订授权协议。在这之前,这两家公司曾发生纠纷,比如苹果挖走了Imagination的员工,此外Imagination还被迫出售。

9to5mac报道,2017 年年初,苹果告知Imagination,将在两年内不再需要后者帮助其开发iPhone和iPad的图形处理器。之后,苹果支付给Imagination的款项大幅减少。失去苹果业务后,Imagination被迫出售给中国背景的私募基金Canyon Bridge。

Imagination最近透露,公司已与苹果公司达成新的多年期授权协议以代替之前于 2014 年 2 月 6 日首次宣布的一项多年使用许可协议。根据新签订的协议,苹果公司可以使用Imagination更广泛的知识产权(IP),并交纳授权费用。

截止目前,苹果公司并未发布相关声明。据分析,苹果会再度与Imagination合作可能后者是最新发布了IMG A-Series GPU,它号称是迄今为止最快的GPU IP。Imagination公司表示,第一批带有IMG A-Series GPU系统芯片将在今年上市。这或许意味着苹果产品会再度使用Imagination的GPU。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