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2 14:49

小米发布常程任命文件:向林斌汇报 负责手机产品规划等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今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布了《关于常程先生的任命通知》,小米在任命通知中称,任命常程为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等工作,向集团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汇报。常程在消费电子领域拥有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经营经验,在常程的带领下,小米手机产品规划会更具行业前瞻力,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对手机业务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今日,雷军发微博宣布,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对此,常程表示,雷总有梦想、Bin总有能量、德哥坚持不懈,有梦想/有能量/坚持不懈的 10 年,小米最美的期待, 2020 拼搏从第一天开始。目前,常程的微博认证已由联想集团副总裁更改为了小米集团副总裁。

此外,财联社报道称,知情人士表示,常程之前没有与联想集团签订过竞业协议。

12 月 31 日,常程发布微博正式宣布从联想离职。随后,联想集团回应称,常程长期奋斗在竞争激烈的手机一线,承受了巨大的业务压力,家庭聚少离多,基于个人身体健康和希望更多精力照顾家庭的原因,常程近期提出离职。常程的工作将由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亚太新兴市场负责人赵允明代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