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2 10:33

我国游戏用户超6亿 超九成用户看中产品创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今日,人民日报报道称, 2019 年,中国游戏产业依然充满挑战和机遇。经过长期高速发展,我国游戏用户超过 6 亿,早已趋近饱和。专家认为,规范管理、科技支撑、创新驱动,应当成为游戏产业不断发展的加速器。

调查显示,超九成用户看中产品创新,大部分用户的付费意愿会受到产品创新程度的影响。此外,专家还认为,我国游戏产业应更加注重健康规范与引导,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抵制、清除不良内容,共同打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

在 12 月 25 日的 2019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 2019 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2019 年中国游戏用户规模达到6. 4 亿人,较 2018 年增加2.5%,其中女性用户规模为 3 亿,占国内游戏用户总规模的46.2%。

其中, 2019 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308. 8 亿元,同比增长7.7%。移动游戏占整体营销收入近七成,收入1581. 1 亿元,同比增长18.0%。电子竞技游戏营销收入947. 3 亿元,同比增长13.5%。移动电子竞技游戏营销收入581. 9 亿元,同比增长25.8%;客户端电子竞技游戏营销收入365. 4 亿元,同比减少1.7%。电竞游戏用户规模达4. 4 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