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1 16:27

WhatsApp终止对Windows phone和旧版Android、 iOS设备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据CNET报道,跨平台的移动消息应用WhatsApp正终止对旧版Android、 iOS以及Windows phone的支持。

根据支持常见问题解答, 12 月 31 日后,WhatsApp将不再支持Windows手机。此外,到 2020 年 2 月 1 日也将不再支持安卓2.3. 7 及更旧版本和iOS8 及更低版本。

官方建议,这些旧设备想要继续使用WhatsApp,安卓用户需升级到 4.0. 3 或更高版本、苹果用户需升级iOS9 或更高版本,或者选择运行KaiOS 2.5. 1 或更高版,包括JioPhone和JioPhone 2。

此外,常见问题解答中表示,没有提供在平台之间传输聊天历史的选项,但是用户可以将聊天历史导出为电子邮件附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