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1 16:27

小米自研产线开工!林斌:小米旗舰手机将自研自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发微博宣布小米自己的研发产线今天正式开工,并展示了小米第一台自研生产的小米旗舰手机——小米9 Pro 5G版。林斌表示:小米自研产线定位智能制造,除了负责小米旗舰手机的研发生产任务,还会和合作伙伴一起全力推动自动化设备的软硬件研发,力争早日实现真正的全自动智能制造。

近年来,小米在研发上的投入都是逐年递增的。在第四届楚商大会上,小米CEO雷军就曾公开表示,小米今年的研发投入将会超过 70 亿元,并透露明年研发投入将超过 100 亿元。

据此前的财报数据显示, 2018 年,小米的研发投入是 58 亿元。雷军称,小米三年投入研发费用 111 亿,是非常大的数字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