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1 16:25

腾讯将收购环球音乐10%股权 预计2020年上半年交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今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宣布将通过其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加入腾讯控股牵头的财团参与收购环球音乐集团(UMG)10%的股权。

据悉,TME将在财团的股权中最高投资占比10%,财团还可以选择以与该交易中相同的企业价值购买UMG额外10%股权。满足条件后,该交易预计在 2020 年上半年交割。

8 月 6 日,法国传媒集团Vivendi(维旺迪)宣布,已就旗下环球音乐集团10%股本的战略投资事宜,与腾讯公司展开初步磋商。本次交易如果达成,将为环球音乐带来 300 亿欧元的初步估值。此外,腾讯还有在一年内以相同的价格和条款,额外收购环球音乐集团10%股份的认购权。

资料显示,环球唱片是全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隶属法国维旺迪集团,占有世界唱片市场25.6%的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