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1 13:34

华为余承东 2020 年新年信:坚定打造 HMS 和鸿蒙生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1 日消息: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发布了致员工 2020 新年信,表示将坚定打造 HMS 生态,领先智慧全场景,实现战略转折性胜利。

余承东在 2020 年新年信中表示,新的一年将坚定打造 HMS 和鸿蒙生态,以生存为底线,优先解决海外生态问题;海外云服务以生态和体验为核心,不追求短期商业利益,用几年时间逐步恢复海外业务总量;通过智能硬件和开发者生态创新,形成「自研芯片+鸿蒙 OS」新体系;未来五到十年,智慧全场景将是坚定不移的长期战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构筑平板、PC、VR 等一体化生态。

余承东还表示,预计华为智能手机全年发货量超 2.4 亿台,稳居全球第二;Mate 和 P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全球发货超 4400 万台,同比增长超 50%。此外,其称,华为终端云服务(HMS)覆盖全球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月活用户达 4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