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1 10:51

马斯克发布载人龙飞船发射模拟视频 明年2月做好发射前准备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据cnet报道,在SpaceX竞争对手波音公司发射的“载人”飞船Starliner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失败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猎鹰 9 号/ 龙 2020 首次载人飞行模拟”动画渲染视频。

视频展示了SpaceX的猎鹰 9 号火箭上发射 Crew Dragon(载人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并最终返回地球进行软着陆。

该视频暗示SpaceX明年可能会为NASA提供将人类送上太空的服务。自 2011 年以来,NASA航天局一直依赖俄罗斯Soyuz 飞船运送宇航员往返太空轨道。

马斯克在推特上还表示,明年 2 月载人龙飞船应当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进行发射前准备工作 ,但是完成所有的安全检查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NASA选择波音公司和SpaceX公司开发新的宇宙飞船进入轨道,作为其商业乘员计划的一部分,但是龙飞船和Starliner都遇到了挫折,并落后于原先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