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1 10:18

三星可能将在CES 2020上展出无边框电视 2月开始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三星可能很快就能兑现其推出无边框电视的承诺。据engadget报道,该公司计划在 1 月初的CES2020 上推出一款无边框电视,并于 2020 年 2 月开始批量生产。

据介绍,这种无边框设计将显示屏和机身焊接得“更紧密”,以消除 65 英寸及更大的显示屏上常见的边框。一消息人士称,他们指的是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

尽管三星官方尚证实该消息,不过业界认为该公司推出无边框电视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已经注册了“无边框(Zero Bezel)”商标。此外,一位与该项目密切合作的开发人员称,三星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实现这种极端设计的厂商。

虽然不能百分百保证大家会在CES上看到无边框电视,不过该展会通常是三星电子推广新电视的首选场所。可以肯定的是,任何采用无边框电视价格都是昂贵的,怕是很多人都消费不起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