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1 09:29

苹果明年或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5 红色特别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可能计划明年春季扩展 Apple Watch Series 5 产品线,推出 (PRODUCT) RED 红色特别版。

图片来自 MacRumors 

报告称 (PRODUCT) RED 版 Apple Watch Series 5 已经出现在苹果数据库中,会采用铝合金外壳。如果这一消息属实,这将是苹果首次推出红色特别版的 Apple Watch,此前,苹果在 2017 年 3 月和 2018 年 4 月分别推出了 (PRODUCT) RED 版 iPhone 7 和 iPhone 8。

(PRODUCT) RED 产品销售后,苹果会将利润的一部分捐给 RED 组织,自 2006 年以来,苹果一共筹得超过 2.2 亿美元善款。

Product Red 是一个曾授权予如美国运通、苹果公司、匡威、摩托罗拉、盖普与乔治·阿玛尼等合作伙伴公司的营利性品牌,为全球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筹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