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1 07:54

腾讯获赔4524万元;FF全球CEO望贾跃亭尽快回国;蔚来发布2019第三季度财报

腾讯获赔4524万元

据 21 财经报道,近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腾讯起诉畅游云端、英雄互娱等七家公司侵犯著作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由英雄互娱发行的手机游戏《全民枪战》 6 幅游戏地图侵犯网络游戏《穿越火线》游戏地图著作权,裁定七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共同赔偿腾讯公司经济损失与合理维权费用超 4524 万元。

腾讯公司起诉称,《穿越火线》是韩国笑门公司 2007 年上线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网络游戏。腾讯拥有《穿越火线》 2012 年至 2021 年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运营权。《全民枪战》的多个游戏地图、小地图及多个道具枪械美术形象与《穿越火线》在运行结构、布局设置、色彩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相同或者实质性相似,并且其承载的玩法设计也相同,涉嫌侵犯其享有的《穿越火线》游戏著作权,包括运输船、新年广场、火车站、巷战、边贸城、巨人城废墟等 6 幅游戏场景地图被抄袭,这 6 幅地图的玩家使用率占《穿越火线》全部场景地图的62.3%。

对此,法院认为,游戏场景地图符合《著作权法》关于图形作品中“说明事物原理或结构”的“示意图”的类型,应当给予著作权法保护。《全民枪战》被控侵权的 6 幅游戏场景地图在整体构图、内部组合结构和布局安排等基本表达方面,与《穿越火线》构成相同或实质性相同,侵犯腾讯公司享有的复制权及信息网络传播权,应当对其侵权行为承担责任。

FF全球CEO望贾跃亭尽快回国

昨日,法拉第未来(FF)CEO毕福康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贾跃亭对于FF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渐缩小,希望贾跃亭可以尽快回到中国,贾跃亭在中国是名人,比较熟悉中国,很多人想要和他进行合作或会谈。

此外,针对“回国量产”一事,毕福康表示,FF已经启动进入中国的计划,此次来北京的目的也是为在中国寻找潜在合作伙伴,建立合资公司。目前FF产品和人才俱备,唯一缺少的就是资金。

12 月 6 日晚间,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在会上,贾跃亭表示,将认真考虑FF91 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从而同时实现所有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蔚来发布2019第三季度财报

昨日,蔚来汽车发布了截至 9 月 30 日的 2019 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2019 第三季度蔚来总营收为人民币18. 368 亿元,环比增长21.8%,同比增长25.0%。

其中, 2019 年第三季度,蔚来汽车交付了 4799 辆汽车,其中包括 4196 辆ES6 和 603 辆ES8。

此外,2019Q3 蔚来汽车净亏损为人民币25. 217 亿元,环比下滑23.3%,同比下滑10.3%。蔚来汽车预计, 2019 年第四季度总营收将达到约28. 10 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约53.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