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20:44

FF全球CEO望贾跃亭尽快回国 希望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未来汽车日报报道,今日,法拉第未来(FF)CEO毕福康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FF产品和人才俱备,唯一缺少的就是资金。寻找投资人是毕福康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关乎于FF生死的关键问题,FF已经启动进入中国的计划。此次来北京的目的也是为在中国寻找潜在合作伙伴,建立合资公司。

此外,毕福康还表示,随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提出,贾跃亭对于FF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渐缩小,希望贾跃亭可以尽快回到中国,贾跃亭在中国是名人,比较熟悉中国,很多人想要和他进行合作或会谈。有计划让FF91 在 2020 年的 9 月份之前完成上市。

12 月 6 日晚间,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在会上,贾跃亭表示,将认真考虑FF91 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从而同时实现所有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12 月 9 日,针对“回国量产”一事,FF方面回应称,公司已正在就回国量产事宜进行调研评估,而国内团队目前也在深度参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