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17:13

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将与诺基亚合作推5G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zdnet报道,沃达丰和记黄埔澳大利亚分公司日前宣布,将与诺基亚合作提供5G设备。沃达丰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几个月,它将开始在帕拉玛塔及其周边地区开通其首批5G站点,这些站点之前是一个测试网络。

诺基亚方面表示,他们从 2016 年就开始与沃达丰研究5G合作,现在正将从试验走向现实。诺基亚的端到端产品组合在这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该协议包括包括5G无线接入网络、IP/光、微波、部署和管理服务,以及软件等等。

双方的协议将持续 5 年,沃达丰补充称,该协议将使其能够向诺基亚订购现场交付,并可与这家芬兰设备制造商将现有的4G频谱用于5G。

此前,沃达丰在4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但澳大利亚政府禁止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这意味着该电信公司需要寻找其方式进行下一次升级。

沃达丰澳大利亚CEO伊阿基·贝罗塔说:“我们已经为5G的发展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8 月,华为表示已在澳大利亚裁员 100 人,由于禁令的实施,未来 5 年,裁员人数可能高达 400 人。本初,华为警告称,如果禁令仍然存在,将当地承包商和分包商的一些工作岗位考虑在内,到明年年底或将影响 1500 个工作岗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