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15:31

继折叠屏手机专利之后 格力折叠式屏幕手机专利正式授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2 月 24 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专利信息,其于 2019 年 4 月 24 日申请的折叠式屏幕手机专利已成功授权。

该专利摘要包括了: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折叠式屏幕手机、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电子显示装置、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整体形状,以及手机本体以及屏幕的折叠设计、4. 最能表明本外观设计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设计 1 立体图2、5.指定基本设计:设计1。

此前,格力电器还新增了折叠屏手机专利。

 10 月 29 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折叠屏手机专利,专利摘要包括: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折叠屏手机。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语音和数据通信设备等。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形状。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该专利的法律状态以及法律状态信息均为:授权。

对此,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回应称,“从专利到产品很遥远”。望靖东还表示,未来格力手机业务不会放在母公司,相关申请主体会放在子公司,由子公司经营,今年5G开始商用,会是格力手机新的起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