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30 11:10

瑞安·雷诺兹证实:《死侍3》已在制作中,由漫威影业负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0日 消息:《死侍》这部科幻动作电影意外的成功,并最终有了《死侍2》续集,让粉丝更为关注的是是否会推出《死侍3》。

雷诺兹受访视频截图

slashgear报道,该部电影主演瑞安·雷诺兹证实,目前漫威工作室正在制作《死侍3》。雷诺兹在接受《Live with Kelly and Ryan》电视节目访问是透露,“整个团队”都将参与即将上映的第三部电影。他还提到“现在我们加入了漫威,好像突然一下子打进大联盟,这真的挺疯狂的!”

据悉,《死侍1》于 2016 年在影院上映,《死侍2》于 2018 年上映。按照正常发展的话,预计《死侍3》将于 2020 年上映,不过这还不能确定。这部电影系列受到了迪士尼收购 21 世纪福克斯的影响,这也是《死侍3》被转移到漫威工作室制作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